很開心入選化粧台的試用活動,這次試用的商品是:植村秀 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

 

【商品名稱】:植村秀 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

【英文名稱】:White Recovery EX+ instant spot brightener

【容量價格】:4ML $1350

 

新2合1概念的【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具有肌膚美白護理+立即明亮效果作用

輕鬆一抹即可讓不想被見到的斑點明亮而不明顯,長久保養出光澤透明感肌膚

亦蘊含海洋深層水可提供保濕及提升肌膚透明感。

輕巧便於攜帶的筆刷狀設計,持續不間斷隨時隨地”隨手”美白。

經實驗室證明,使用28天,可大幅減少肌膚表面56%的黑色素。

可早晚使用,於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水凝霜後使用於局部有斑點區域。

 

咱們來看看實品吧! 

寶藍色的瓶身

照片 108.jpg 

打開瓶蓋,是刷毛設計

照片 110.jpg 

刷毛的觸感很柔軟,使用時不會有刺刺扎扎的感覺

照片 116.jpg 

旋轉底部,就可以看到淡膚色的淡斑精華乳

照片 122.jpg

試刷在手背上,它是淡膚色的霜狀質地

照片 123.jpg

因為它的質地有點像遮瑕膏,較濃稠,所以不是很好推

在推的時候,原本的淡膚色會愈推愈白.愈推愈白

照片 125.jpg

仔細推開後,可以看到有塗的地方較白

照片 127.jpg

 

因為我的臉上沒什麼特別明顯的斑,只有鼻子上有2.3顆,所以就拿那來做實驗

順便也刷在我的黑眼圈部份,看看對付黑眼圈的效果如何

 

下面是二張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

>> 鼻子上的斑

 

>> 黑眼圈

 

 

【使用心得】:

收到這支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時,它是保養品?化粧品?

褪斑,不是應該是保養品,需要早晚使用嗎?但它又有顏色,看起來像遮瑕品

上網找尋一下,卻沒有任何一個文字介紹清楚地告訴我它到底是保養品?化粧品?

我就當它是保養品也是化粧品

晚上洗完澡,在所有保養程序完成後使用

白天化粧,則是在上完粉底後,要撲粉底前使用

刷在斑點和黑眼圈上有明亮修飾的效果,但也會有點白白的,感覺膚色不均勻

所以白天一定要再按個粉餅,才能讓膚色一致

我是個敏感肌,使用過後,我的皮膚沒有任何不適或是泛紅的現象

所以說~晚上刷腿斑筆,沒有再清潔也沒關係,就當作保養囉!

因為試用期不到一個星期,所以淡斑美白的效果有限

但由上面二張圖可以看出斑和黑眼圈都有變淡

我相信只有長期使用下去,淡斑美白的效果會更好

 

點我來去看其他部落客的使用心得哦! 好喜欢.gif  好喜欢.gif

http://www.pixnet.net/event/shuuemura/index.php

 

有查到shu uemura (植村秀) 全新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的成份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6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