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01.jpg

沒錯~~我是個守信用的人

6/24 參加午休試用生活動,錄製推薦商品影片時曾說了一句話

"我想我會去購買這樣商品"

所以呢,月初就殺去 SOFINA 櫃購入:SOFINA Primavista 粉底.粉餅

用了半個多月,來寫篇心得文吧!

 

在試粉底液時,一直在 象牙膚色03 和 自然膚色03 猶豫不決

象牙膚色偏黃白,自然膚色有點偏紅白,二個顏色我都可以擦,效果看起來不太一樣

櫃姐重覆幫我卸又擦.擦又卸,我看到眼花,最後決定 >>

粉底:象牙膚色 BO03

粉餅:自然膚色 OC03

二個搭配在一起的粧感最好,和脖子最沒有色差

 

瓶身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還附一個海綿推粉底用的

櫃姐教我用海綿畫圓的方式上粉底液

我都是擠 一粒半 的量推一整臉,有時肌膚較暗沉,會擠二粒量來推

 夏天就是要透氣舒服,悶久了對肌膚不好,所以適量就好

sofino-4.jpg

 用水龍頭沖,發現剛上粉的地方一樣粉粉亮亮的,沒有脫粧耶

sofino-5.jpg 

來看看實際上粧的情形吧!

980723-0.jpg 

980723-1.jpg 

 

我這陣子都是先上一層 ORBIS 透妍防曬隔離霜(清爽型),再上SOFINA Primavista 粉底

雖然 SOFINA Primavista 粉底的遮瑕效果普普,但 ORBIS 隔離霜有潤色修飾效果

二個搭配在一起,遮瑕度有80~85分 >> 要看當天皮膚狀況,而且痘疤要全遮是件困難的事吧

再撲上 SOFINA Primavista 粉餅,整個粧就很自然,很透,不會有帶假面具的感覺

SOFINA Primavista 粉底帶有柔焦光感粉體,就是帶有淡淡珠光,可創造出肌膚光透柔滑質感

無特殊香味,耐汗防水的效果我打九十分,像昨天十一點上粧,外出吃飯接著殺去宜蘭喝咖啡 

(( 吃飯中,朋友說我的皮膚看起來怎麼變的那麼好,我說是底粧的關係啦 ))

一整天,我都沒有補粧,只有用面紙按壓吸油,晚上回家,發現沒脫粧耶

臉上雖有油光,但底粧維持的很好,沒有斑駁或者一塊一塊的

有些粉底液一出油,粧就花了,SOFINA Primavista 粉底完全不會,出油反而更自然

平常下班前,我會補一次粧,就是用吸油紙輕壓,千萬不要吸太乾,吸愈乾會愈油哦~

接著再按壓 SOFINA Primavista 粉餅,粧容又會回到剛上粧一樣

 

我個人還滿喜歡 SOFINA Primavista 粉底.粉餅:

(1) 價格不會太貴,而且我很喜歡它的包裝,有一個小蝴蝶結

(2) 不黏膩,使用得好,粧感真的很透很自然

(3) 防水持久力強,雖然臉上出油,但粧感不斑駁

(4) 具有柔焦光澤感,有立體修飾效果

 

補充一句:我覺得這組粉底粉餅較適合 油性肌膚 使用

如果是偏乾性肌膚,比較不推薦哦!會太乾不好推 

 

看看官網介紹吧!

sofino-2.jpg 

一見傾心の輕齡美肌 Primavista•誕生 SOFINA Primavista全新底妝系列 綻放淨•透•亮 自信光采

對於所有愛美女性而言,「年齡」非但是最大的秘密,更是最大的敵人!
要如何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年輕?日本美妝領導品牌SOFINA為妳找到解開年輕妝容秘密的鑰匙,正式引進風靡日本的輕齡妝感-「SOFINA Primavista全新底妝系列」。

全面提升肌膚妝感的明亮度、透明感、緊緻度、服貼性及遮瑕力,有效解決因汗水、出油所造成的脫妝、顯老問題,長效清爽持妝,始終散發年輕光采!

Primavista是意大利語「第一印象」之意,就是希望所有女性都能在第一印象時就呈現年輕自信的光采。


根據SOFINA東京美顏研究所調查,大多數女性都希望能經由化妝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而這個關鍵就在於實現「淨•透•亮」的理想妝感,必須同時做到讓臉部肌膚看不見凹凸瑕疵及暗沉陰影,從任何角度看起來都呈現平滑細嫩的理想狀態,並使明亮光感集中在臉部的中心位置。


根據以上幾點,Primavista成功研發出「柔焦光感科技」與「立體聚光粉體」,透過自然光讓肌膚由裡而外透出亮澤,臉上的凹凸陰影自然隱形,明亮光感均勻集中於臉部中心,臉就像隨時都籠罩著一層晶瑩的柔焦光一樣,塑造出從任何角度看起來都柔嫩平滑且淨潤透亮的輕齡妝容,讓妳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給人年輕自信的第一印象!

由於一般粉妝一旦脫妝就會顯老、看起來疲累,因此「SOFINA Primavista全新底妝系列」更針對這樣的問題,於全系列商品中添加能持久耐汗抑油的有效成份,長時間保持妝效完美,一整天呈現剛完妝般的輕顏印象。
此外,為了滿足每個女人都能透過Primavista實現理想中年輕妝容的心願,SOFINA特別根據不同的使用需求與時機,分別推出質感輕透無負擔、觸感輕盈透亮,能讓肌膚維持一整天清爽亮澤的「長效輕透型粉餅」,以及觸感水感柔潤,容易推抹均勻且緊密服貼肌膚,能長效維持潤澤肌質的「SOFINA Primavista粉底」。讓妳即使在炎炎夏日,也能依自己的喜好與需求打造持久完美的輕齡美肌。


另外,為了讓妳的輕齡妝容呈現出加倍明亮細緻、晶瑩粉嫩的無瑕效果,SOFINA更貼心地推出了「SOFINA Primavista蜜粉餅」「SOFINA Primavista妝前修飾乳」
透過獨家研發的雙效兩用蜜粉餅,讓妳無論在早晨定妝、午後補妝,無時無刻都能呈現晶瑩柔滑的輕齡美顏。
而於妝前搭配使用的修飾乳,不但能為妳調理上妝前的肌膚質地,創造幾近無瑕的裸妝效果,並持續潤澤保溼,保持肌膚水感,更能透過柔光效果提升肌膚明亮度,自然修飾不均勻膚色及暗沉斑點,最棒的是,還可以提升肌膚的抓粉力、強化底妝持久力,讓妝效服貼肌膚更透亮,為你長時間維持完美的輕齡粉妝。

想擁有令人一見心動の輕齡美肌,實現看起來更年輕妝容的心願? 現在,就從「SOFINA Primavista全新底妝系列」開始吧!
 

Primavista粉底 SPF25・PA++

水感柔潤的觸感,容易推抹均勻,緊密服貼肌膚,防水抗油不暈染,長效維持輕齡肌質。
○由肌膚內部自然透亮,修飾肌膚表面陰影 (柔焦光感粉體 )
○集中光澤,塑造自然生動的容顏 (立體聚光粉體)
○防水抗油,呈現剛完妝般的顏色及質感,長效保持輕顏印象。
○水感柔潤,容易推抹均勻,緊密服貼肌膚,不暈染。
○添加保濕成分(洋甘菊精華)
○SPF25・PA++ 無香料

30g.NT$1100

OC 03/05/07
BO 01/03/05
PO 03

sofino-0.jpg 


Primavista粉餅(長效輕透型) SPF25・PA++

觸感輕盈透亮,肌膚清爽無負擔,持久耐汗抑油不脫妝,年輕光彩持續綻放。
○由肌膚內部自然透亮,修飾肌膚表面細微陰影(柔焦光感粉體)
○集中光澤,塑造自然生動的容顏 (立體聚光粉體)
○防水抗油,呈現剛完妝般的顏色及質感,長效保持輕顏印象。
○質感輕透無負擔。
○添加保濕成分(洋甘菊精華)
○SPF25・PA++ 無香料

9g.NT$950

粉蕊7色
OC 03/05/07
BO 01/03/05
PO 03

*粉盒另售300元

sofino-1.jpg 

官網網址:http://web.sofina.com/tw/primavist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6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