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燙溫塑燙的時間是四月十二日

那時是燙大捲,經過四個多月的蹂躪,該有的捲度已經不見了,只好求救於捲髮慕絲

 

曾經,我對於慕絲的印象就是:硬.黏.不自然

所以,在還沒發覺慕絲的好用時我都用寶貝蛋,再加上烘罩

烘出來的捲度,真的很好看也很自然

但每天烘,真的會懶,而且早上趕上班根本沒時間烘

用寶貝蛋不烘就不好看,只好去屈區氏買了一缶捲髮慕絲

從那時起便開始喜歡上捲髮慕絲的魔力

原來慕絲已經不像最早期一樣會硬會黏

而且如果手夠巧,捲度可以抓的很漂亮,而且很持久哦!

現在就來說說我使用中的捲髮產品

 

照片 016.jpg 

A:L'UCIDO-L 樂絲朵柔順保濕慕絲

B:Mod's hair沙龍級加強捲度慕斯

C:瑪宣妮粉紅泡芙髮腊式慕絲

D:瑪宣妮捲髮髮粧水

E:寶貝蛋

 

剛洗完頭髮,只擦護髮霜 >> 毛.膨.亂.只有微微捲度,像什麼?像稻草

照片 032.jpg

照片 033.jpg 

 

A:L'UCIDO-L 樂絲朵 柔潤保濕慕絲

含滋潤成分,有效的抑制髮絲變的毛躁乾澀,持續的保濕讓捲髮線條更自然舒暢,不管是因燙髮受損或是較硬的髮質,都可變成柔軟細緻的秀髮,內涵高耐濕性的成分保護,即使是濕氣重的日子一樣可以維持漂亮的捲髮曲線。

擠出來的慕絲超紮實,有淡淡的果香味,味道不是很明顯

抓出來的捲度很自然很輕柔,不做作,且有保濕的效果

0821-中-1.jpg

0821-早-1.jpg

0821-晚-1.jpg

 

B:Mod's hair沙龍級加強捲度慕斯

沙龍級.加強捲度慕絲
•"Wave/Curl hair":沙龍級捲髮造型系列,塑造完美的鮮明曲線。
•將慕絲均勻塗抹於髮上,創造出鮮明但不僵硬的捲髮效果。
•想要塑造出更具造型力的搶眼捲度,可以將手指沾滿慕絲後將頭髮纏繞於手指上,再調整捲髮髮束的相對位置即可。
•長時間維持捲度,防止散落髮型。

擠出來的慕絲超紮實,有淡淡的果香味

抓出來的捲度較L'UCIDO-L立體,且不僵硬,持久度較L'UCIDO-L稍差一點

照片 024.jpg

照片 029-1.jpg

照片 031-0.jpg

 

C:瑪宣妮粉紅泡芙髮腊式慕絲

如髮腊般強力塑型的泡沫慕絲狀髮品!輕鬆創造出捲度立體、充滿彈力的捲髮波浪, 質地滋潤不黏膩的泡沫慕絲,髮腊般的塑型力同時讓捲度更持久定型。

擠出來的慕絲沒有很紮實,一大球慕絲很快就消下去了

有淡淡的花香味,是這三缶慕絲中最喜歡的味道

用這缶瑪宣妮,我會再用烘罩烘,因為捲度不好抓出來,要用烘的,捲度才會明顯

>>當初沒有想到會寫一篇捲髮慕絲的文,所以沒有拍使用後的頭髮特寫,我努力找出這三張可以清楚看到捲度的

照片 226.jpg

照片 221-ok.jpg 

照片 222.jpg

 

D:瑪宣妮捲髮髮粧水

早上睡起或是要整髮前,我會先用捲髮髮粧水打底整理,可讓失去光澤的捲髮再度復活

添加特殊毛鱗修護成份,可均勻包覆受損頭髮表面空隙

 

E:寶貝蛋

這顆髮類造型品應該不用多作介紹,很多人都用過吧!

我以前也超愛用,用掉好幾顆了但,每次用完,手都超黏踢踢,要反覆沖洗才能將它沖乾淨

不只手黏,連頭髮也會黏黏的,所以要用烘罩把頭髮烘乾

如果不使用烘罩單用手抓,捲度跑不出來,但如果烘罩用的好,捲度會很美

我承認我很喜歡寶貝蛋的葡萄香,但聞久了,就會覺得它實在香過頭

基於以上原因,寶貝蛋目前被我打入冷宮冰起來了,改天再拿出來解凍吧!

 

三缶捲髮慕絲不負責任比一比

持久度:A>B>C

造型力:B>A>C (單用手抓出來的捲度明顯度)

自然性:A=C>B (因為B是加強捲度,所以剛抓完會有一點點不自然,但不會僵硬)

保濕度:A>B>C

香 味:C>B>A

 

 總 結:

這二缶 L'UCIDO-L 樂絲朵柔順保濕慕絲.Mod's hair沙龍級加強捲度慕斯一樣好用

一個強調保濕柔潤,一個強調加強捲度,都沒有我害怕的黏膩感和硬梆梆

推薦給想找回頭髮捲度的捧油使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6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