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GUMA水美媒AquaKey的奧祕

日本美容醫學權威Tetsuo Oguma博士發現,細胞缺水是所有肌膚問題的根源

如乾燥.老化.細紋.粉刺等

經過20000次以上的臨床實驗,OGUMA實驗室萃取富含數百種活性無機養分

可以讓生物細胞發揮強勁生命力的【礦晶離子群】,提煉成高滲透力的OGUMA水美媒AquaKey

可補充細胞缺乏的水分,賦予肌膚光彩與活力。

 

讓肌水嫩光澤的成分

Ion Complex Elite 礦晶離子群、Aqua水、O2

 

作用原理

獨特的超強離子交換能力,可將奈米超微細分子水與氧氣,從肌膚表面迅速導入裡層細胞

瞬間活化細胞,90秒內即可感受到不同的膚觸;大幅提昇新陳代謝力,以及細胞自我調節的功能

快速且安全地解決肌膚問題

 

適用對象

不分膚質、年齡與性別

 

來看看實品

照片 021.jpg 

照片 016.jpg 

照片 019.jpg 

照片 023.jpg 

照片 024.jpg 

 

水美媒2X首重肌膚角質代謝功能,增加吸收,提高肌膚的含水量,輔助廢物的排除。

1、油水平衡:利用礦晶離子群I.C.E的作用,將水份與油份比例調到最適當,並能穿透隔離、彩妝達到保水及鎖水功能。

2、調節角質代謝、舒緩安撫:炎炎夏日出油、粉刺問題最容易產生,水美媒2X能調節角質代謝能力,改善肌膚問題。

3、飛機上長效保濕:一般搭飛機時最害怕機艙乾燥及保濕噴霧越噴越乾的問題,攜帶上飛機,想到就噴,能維持長效的保濕功效讓下飛機時肌膚依然水嫩。

4、簡化保養程序:不論是學生還是上班族,每天忙碌於學業及工作,將繁瑣的程序達到最簡化,每天噴,除了省時、省力、省包,效果更好。

5、無年齡、膚質限制:一般保養品分類、限制多,水美媒2X不分年齡、不分膚質都可以使用,連小baby肌膚不適現象都可以改善

 

使用心得

不就是一缶水嘛!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開始一樣,覺得這就是一缶水

!我要大聲地說:這真的不是一缶普通的水!!!它讓我的皮膚變好了~

剛使用的幾天,覺得皮膚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只覺得它很方便,洗完臉後拿來噴噴噴,接著輕拍按摩

但持續使用半個多月後,我發現我皮膚出油的狀況改善許多,且變得較光滑柔亮

因為水美媒加強保濕,相對地,就會減少出油,也可以感覺到毛細孔變小了

臉上不再油膩膩,粧感更持久,就是這點讓我深深愛上它! foodshow%20(20).gif

 我不只拿來噴臉,我還拿來對付後背的痘痘

不管是紅痘(爛痘),白痘(粉刺),幾乎都會乖乖地和我 say goodbye

除非一些比較頑強的痘就得靠擦藥來治療

水美媒沒有特殊香味,更沒有像他牌化粧水一樣的酒精味,標榜著連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

所以敏感肌也可以用哦!

噴了半個多月才用掉半缶,用量真的很省,價格也很討喜!

謝謝水美媒讓我有這個機會試用到這麼好的產品

等這缶用完,我會自己掏腰包購買

這麼好的產品,哪裏買?

水美媒五家旗艦店、屈臣氏及各大百貨都有販售哦!  拍拍手.gif  拍拍手.gif  拍拍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6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