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自己挑選或使用隔離霜的小秘訣:

 

我的膚質:有痘疤.易出油.暗沉

 

我選擇隔離霜的三要素:

(1) 清爽.控油.不黏膩 => 為首要

(2) 有潤色效果.可修飾我暗沉的膚色 => 為次要

(3) 具有防曬系數

 

我使用隔離霜的祕訣:

(1) 一定要先做好基礎保養再上隔離霜

(2) 取適量於手背上,用海綿推,這樣粧感最薄透

 


 我想試用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的原因:

沒用過Laura Mercier的產品,久聞"喚顏凝露"的好評價,所以想試用看看這款隔離霜

 

 自己最滿意看來像有夢幻柔焦的個人正面照:

 

名片 0941.jpg    

 

 活動網址:化粧台玩試用首頁

 

 來嘛!幫人家按一下推薦嘛~please

就在下方,動動手指按一下! 好喜欢.gif  好喜欢.gif 好喜欢.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6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