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手術後第八天,一個星期了,來說說我這幾天的心情變化

下定決心要割雙眼皮:期待

手術前一天:緊張

手術當天:害怕,因為我怕痛,事實上不會很痛啦!

手術後幾天:後悔加害怕,我覺得割壞了,感覺未來是黑暗的,很擔心變醜怎麼辦

拆線後:既開心又快樂,覺得我的世界變光明了

很開心我去做了雙眼皮手術,來看看照片吧~

 

出發前先來拍張照吧,全素顏,連眉毛都沒有畫

((我覺得我素顏還挺嚇人的))

出發前拍一張.jpg 出發前拍一張.jpg

手術完回家馬上拍,好腫的眼皮

開刀第一天4a.jpg 

手術完當日晚上,傷口開始流血了

開刀第一天8a.jpg 開刀第一天9a.jpg

手術後第二天,今天是最腫的一天

開刀第二天2a.jpg  

手術後第三天,黑青開始變黃

開刀第三天1a.jpg  開刀第三天6a.jpg

手術後第四天

開刀第四天3a.jpg 開刀第四天1a.jpg

手術後第五天

開刀第五天4a.jpg 開刀第五天3a.jpg

手術後第六天

開刀第六天1a.jpg 開刀第六天8a.jpg

手術後第七天

開刀第七天1a.jpg 

終於拆線囉,好開心!

拆線第一天.jpg 拆線第一天.jpg

這幾天幫我遮醜的墨鏡

這幾天幫我遮醜的眼鏡.jpg 這幾天幫我遮醜的眼鏡.jpg  這幾天幫我遮醜的眼鏡.jpg   這幾天幫我遮醜的眼鏡.jpg

 以前單眼皮的時候,有化粧和沒化粧的差別很大

照片 027.jpg 照片 028.jpg     照片 042.jpg 照片 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6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