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銀行辦事情,不小心看到櫃台小姐的袖口有黑黑的毛毛跑出來

她不是穿無袖的衣服,是穿短袖的上衣

腋毛竟然可以長到袖口外面,真的好誇張!

看到她的腋毛,不禁讓我仔細端詳她的容貌

她是一個長的很清秀的孕婦,沒化粧但皮膚卻很透亮

她沒什麼笑容,感覺很冷漠,就連對話也是簡單扼要

我好想和她說:小姐,妳該除毛了 

但看她那麼冷漠脾氣一定不太好,到時被罵不是很糗

雖然她是孕婦,但除毛應該是每個女孩該有的基本禮貌吧

我懷孕時,也是每天刮刮刮拔拔拔呀

就是怕毛毛被看到 >> 不雅觀

我真的很難想像她老公每天面對她的腋毛作何感想耶

 

我天生體毛多,尤其是手毛,我妹說我像長毛猩猩

我平常怎麼除毛呢?

腋毛:刮.拔

有時間就用小夾子慢慢拔,當毛被連根拔起的瞬間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用拔的比較乾淨,也比較不會有小黑頭產生

腳毛:幾乎都是在洗澡時順便刮,我試過用拔的,超超超痛,比拔腋毛還痛

眉毛:用剃刀修,拔眉毛痛的程度和拔腳毛一樣,所以我不敢用拔的

至於手毛:在國中的時候刮過一次,結果長出來的新毛又刺又黑,難看死了

從此之後不再刮手毛

 

我曾試過用新x除毛軟膏

先擠一點除毛軟膏在要除毛的地方,待幾分鐘後用刮棒刮除

完全沒用,毛毛動也不動地躺在皮膚上

有想過購買電動剃毛機,但一支都要好幾千元,重點是不曉得好不好用

到時不好用又容易故障,那幾千元不就泡湯了

所以,剃刀和小夾子還是最好最省錢的除毛工具

 

酷熱的夏天,大家穿的少,露胸.露背.露腿.露手~~~

千萬要記得除毛工作要做好,否則是會大大扣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6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