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變成雙眼皮後,"貼假睫毛"對我來說變成一件即困難又費時的事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勒?  疑问.GIF

以前的我是標準單眼皮,每次化粧,都會貼雙眼皮貼

貼了雙眼皮貼,眼皮就會稍稍被撐起,有時變成內雙,有時變成淡淡的雙眼皮

貼上假睫毛,那"睫毛梗"會被眼皮蓋住 >>> ((不曉得是不是所有內雙的人都會這樣))

所以很多人都會說我的假睫毛貼的很自然,因為看不到梗和膠

但是自從割了雙眼皮後,我的眼睛明顯變大

眼睛的弧度比之前要圓 >>> 假睫毛要彎的弧度也要跟著變大,才能順著睫毛根部貼

重點是那個梗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被眼皮蓋住

有好幾次,我妹都看到那乾掉的膠了 >> 失敗~~冏 寒.GIF

也因為眼睛的弧度和以前不一樣,所以變的很不順手

以前貼假睫毛對我而言是輕而易舉的事,平均一眼不到二分鐘即可完成

但現在~~怎麼貼就是不自然

假睫毛的梗無法順著睫毛根部貼,反而讓我的眼粧被扣分

有想過不要貼假睫毛,改刷睫毛膏

but~~短睫毛的我,不管怎麼刷怎麼夾就是刷不長也夾不翹

我的睫毛又短又少,超羨慕像九咪那樣又濃又長的睫毛

還是放棄,乖乖用貼的吧!

看來我要練習一陣子才能恢復以前一樣黏貼假睫毛快.狠.準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6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