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眼皮小眼睛.....是我的特徵

每次看到雙眼皮大眼睛的女孩子總會抱以羨慕的眼神

偶爾會和我老媽抱怨個幾句

"人家眼睛都好大好漂亮"

"為什麼要把人家眼睛生的那麼小啦"

"人家想要大眼睛啦"

"老爸以前有說過等我長大要出錢給我去割雙眼皮"

老媽:"那妳去找妳老爸要錢呀"

((老爸都去天國了,我找誰要......>_<))

今天中午,老媽突然說:"好啦!好啦!我出錢啦!妳自己上網去找一間風評.技術較好的醫院"

蝦米!我有沒有聽錯,老媽真的要出錢,該不會是老爸這幾天有托夢給老媽

要不然一個反對人工美容的人怎麼可能願意出錢讓我去割雙眼皮呢

有了金主,這下換我動搖了

怕痛

怕失敗

怕後遺症

怕這個,怕那個

怎麼辦?好猶豫!

割雙眼皮~~在臉上動刀,攸關我一輩子的美麗

還是再想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6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