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晚上接到媽媽的電話

 

說陳主任來電要改預約割雙眼皮的時間

 

原本是約4/25下星期六

 

但約4/18的人臨時有事取消,所以我提早了一個星期

 

天啊!我還沒有做好心理建設就要在眼皮上劃二刀

 

這樣的決定會不會太匆促

 

這樣的決定會不會太草率

 

雖然我很想割雙眼皮

 

但還沒做好足夠的功課就和醫生預約

 

將來會不會後悔呀

 

想想好像有點衝動耶

 

不管了啦!反正都和醫生約好了

 

結果如何就看明天了

 

希望.

 

但願.

 

我能如願擁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

 

 

這幾天拚命自拍

 

 

尤其是拍眼睛的特寫

 

明天過後

 

 

陪伴我二十幾年的瞇瞇眼就要和我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6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