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手術後第四天,眼睛明顯消腫許多,但還是腫.不自然

 

我沒有乖乖冰敷,要消腫可能得花比較久的時間

 

這幾天傷口不能碰到水,沒辦法自己洗頭,只好上美髮院洗

 

對於我這個要每天洗髮的人來說,二天洗一次已經是極限了

 

很奇怪!去美髮院洗髮,為什麼設計師都烘不出我要的捲度和膨度呢

 

還是自己烘的型我自己比較假意

 

這幾天外出還有上班都戴著墨鏡

 

“妳被家暴哦?”

 

“妳眼睛怎麼了?”

不喜歡被人用異樣眼光看,不喜歡不相干人問東問西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戴墨鏡

 

耳朵被鏡架弄的好痛,感覺快破皮了

 

鼻樑也因為戴墨鏡弄的紅紅的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

 

眼睛腫.

 

戴墨鏡.

 

不能洗臉.

 

不能自己洗髮.

 

不能化粧的惡夢

 

這幾天我真的是夠醜夠難看的,我要打扮美美的啦!

 

早知道就不要去割,現在也不會那麼醜,也不用一直擔心是不是割壞的問題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6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