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4.18就是這一天,我要和陪伴著我29個年頭的單眼皮say good-bye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三總,內心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割呀?

 

人都已經來到醫院,要後悔也來不及了!

 

穿上手術衣,戴起手術帽,走進手術室

 

我是個超級怕痛的人,尤其是爬了那麼多文章後

 

對於打麻醉,除了恐懼還是恐懼

 

開始手術前,和陳醫生表示我怕痛

 

所以他很nice的先幫我塗麻藥膏,再幫我打麻醉針

 

針頭刺進眼皮,有點酸酸麻麻的痛

 

麻醉藥在眼皮流竄,開始發揮藥效,眼皮愈來愈重,感覺快睜不開

 

等待藥效發作同時,我胡思亂想:

 

“醫生怎麼知道麻藥發作,眼皮已經麻了勒?”

 

“如果我還沒麻,醫生就動刀割下去,那豈不是痛死?”

 

“如果割到一半,麻藥退了,會不會痛?”

 

“會不會有的人藥效還沒發作,醫生就割了,那鐵定很痛”

 

 

一堆問題讓我更害怕,醫生不時安撫我的情緒

 

躺在手術台的我不斷問自己“沒事幹嘛來割雙眼皮,活受罪呀”

 

花了二個多小時 ((9點進去11點半出來))

 

天啊!這是誰?怎麼那麼醜?眼睛腫的像青蛙眼一樣

 

我不要啦,我不要這樣的眼睛,還我單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6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