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jpg   

INNOXA 愛若莎

源起於法國,製造於澳洲,是一個引領世界護膚產品的品牌,藉由近世紀的美容實際知識

能有效的在護膚方面提供降低過敏原的成份,而不傷害您的肌膚 

INNOXA為製造護膚產品的先驅者並無使用動物測試,在美容界備受肯定

以天然.純潔.溫和.不傷害肌膚為宗旨

 

愛若莎的產品有:

滋潤護手霜.紓壓泡泡浴.護膚身體乳液.柔滑身體乳霜.

清新體香粉.清爽沐浴凝膠.潔膚香皂乳

以上都有五種香味:清爽羅勒葉.淡雅白玫瑰.芳香薰衣草.唯美紅玫瑰.浪漫檀香木

另外還有~~

幸福三件組和貼心隨身組,適合外出旅遊

感恩七件送禮組,當作禮盒送人得體大方

 

香味說明:

愛若莎所有身體系列產品香味都是複方調配 (每種系列皆為4種不同花香混合)

紅玫瑰 ( 前味紅玫瑰、茉莉    後味檀香花、麝香 )

白玫瑰 ( 前味白玫瑰、洋甘菊  後味檀香花、麝香 )

羅勒葉 ( 前味羅勒葉、柑橘    後味黃瓜、薄荷 )

檀香花 ( 前味檀香花、紅玫瑰  後味::洋甘菊、薰衣草 )

薰衣草 ( 前味薰衣草、迷迭香  後味天竺葵、廣藿香 )


 

我收到的試用品是 浪漫檀香木護膚身體乳液 

350ml~大瓶的耶,原以為試用品會是一小包一小包的,或是小瓶的

我收到時,還真的是嚇了一跳

主產品.外包裝盒.DM.產品目錄

 innoxa-1.jpg

瓶身是淡淡的藍色,搭配上方的花朵和英文字,感覺優雅而華麗

innoxa-9.jpg  

背面的中文說明,有成份標示.產地.製造商.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innoxa-2.jpg 

產地是澳洲,不是MiC哦!

innoxa-3.jpg  

瓶口有INNOXA專用的收縮封膜保護,確保是全新品,且寄送時不會溢出

質地是水感狀乳液,不是很黏綢的乳霜狀

innoxa-4.jpg   

剛推開來時,愈推愈白,感覺好像愈推愈多,像在塗奶昔的感覺,原來是我塗太多了 寒.GIF

正確的使用方法是:

將乳液倒出約5元硬幣大小的量,從手臂開始以順時鐘方向畫圈的方式塗抹

慢慢抓出適合自己的用量,(這時您會發現用量超省^^!)

當用量過多或過於集中時,乳液會在您的皮膚上變成了白白的一層,

請別擔心,再將乳液反覆的多推柔幾次,或是輕輕拍打,就會立即被吸收囉


innoxa-7.jpg 

再推個幾秒,待皮膚吸收後,就變的很清爽不黏膩,而且皮膚變的細嫩

這樣清爽的質地真的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當初以為檀香木的氣味和拜拜用的"香"味道差不多 ((因為我看到"檀"字就聯想到拜拜用的"香"))

打開瓶蓋一聞,哇~令人心曠神怡的香味可怜的yoyo.gif

那種香不是特殊香料的香,不會刺鼻,聞起來莫名的舒服,真的有種浪漫的感覺 foodshow%20(20).gif

難怪取名叫浪漫檀香木護膚身體乳液

我身體的皮膚還滿敏感的,有時用到人工香料較重的沐浴乳或是乳液

隔沒多久我就會發癢,甚至狂長痘

像我擦網拍上熱賣的維xx亞的祕x,那香味就有點over

而且擦在身上感覺濕濕黏黏的,不太舒服,擦沒幾次就被我冰起來了

 

洗完澡後擦上愛若莎護膚乳液,身體水份不流失,更可以滋潤肌膚

一整個晚上都會聞到身體香香的味道

隔天早上換衣服時,睡衣也有淡淡的香味哦~

最重的是

天然成份的身體乳液不會讓我敏感的皮膚發癢冒痘,值得推薦! 好喜欢.gif 

 

但有個小缺點也要順便一提,就是產品的包裝,瓶口~~好大哦,很容易一倒就過量了

innoxa-6.jpg 

建議可以將瓶口改成下圖這樣

innoxa-5.jpg 

但是客服說愛若莎的產品是百分之百從澳洲原裝過來的

為了保障產品內部的品質,愛若莎不會將產品包裝做任何拆解加裝的動作

所以改瓶口好像不可行,那只好使用人自己在倒乳液時小心點,不要一次倒太多囉!

 

 

 對愛若莎產品有興趣的朋友點我來去看看哦

 

image001.jpg  image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6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