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jpg  

雖然沒有直接證據能夠證明 但種種跡象顯示那個小偷就是你

我還是不願意相信錢真的是你拿的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不懂.gif

只是一點小錢 卻會在人家心裏留下不良紀錄

以後錢不見了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因為你曾經偷拿過

為什麼會是你?  不懂.gif

我們對你不夠好嗎?幾個銅板也要拿?

偷來的 花起來會心安理得嗎?

偷來的 花起來不會有罪惡感嗎?

還是你覺得大家都是一家人 所以我的就是你的 他們的也是你的囉

我實在不明白你的心態是什麼?

想問你 但我知道就算問了也不會有答案 甚至又大吵一架

我了解你 

你 打死都不會承認 除非有證據 而且證據到哪你承認多少

哎~為什麼你是這樣的人 寒.GIF   寒.GIF   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6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