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夠參加午休試用生的活動  

化粧台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而且每一個都好瘦哦~超羨慕的

她們貼心的準備了飲料.點心和小禮物,謝謝妳們呦! 拍拍手.gif

 

先來說說這次活動的感想:

要在二個小時內試用十八項產品,寫出試用心得並拍照紀錄,還真的有點趕!

拍照趕 >> 原想把每樣產品和使用狀況都拍起來,但只有先試用的幾樣拍的比較多張

事後想想,如果沒花那麼多時間拍照,體驗試用的時間或許會更多

試用趕 >> 因為要在三點半前完成所有試用,所以愈到後來,試用愈不仔細 ((請原諒我的不盡責...嗚嗚))

寫心得趕 >> 平常都用電腦打字,拿筆寫字變的有點不習慣,感覺手變拙了,字寫的潦草

要馬上生出試用心得,還真是難呀!尤其是試用後不會馬上看到成果的產品,可能是我詞窮吧!

我呀!不只詞窮,連說話也笨,錄一小段影片,講的結結巴巴,毫無重點,簡直遜斃了

我猜想,拿v8的工作人員一定覺得我講的很爛,內心裏暗笑我的拙吧!>_<

((我實在是太緊張了!雖然我當過司儀,但突然間要我對著鏡頭講話,且完全沒擬草稿,我會怕啦))

對於錄的那段話,回到家超懊惱,如果可以重錄一次,我一定會講的比那次好

 

接著,來說說產品的試用心得

01.艾杜紗  香噴噴粉撲:10g.NT$500

可愛的造型,讓人愛不釋手,有亮粉,我喜歡黃色~水果柑橘香味

但味道不怎麼持久,我想應該是被我身上的香水味壓過去了

NO.1.jpg NO.1-1.jpg NO.1-2.jpg

 

02.ORBIS  京箔吸油面紙:1本30張.NT$100

<< 商品介紹 >>

利用日本京都傳統「金箔打紙製法」、「立體方格吸油網」帶來的超優皮脂吸收力

敲打至極細的麻纖維,吸油不吸水,不流失肌膚原有水分

NO.2.jpg NO.2-1.jpg

 

03.美諦高絲  繽紛炫指:--.NT$290

質感很好的一款指甲油,擦一層就覺得很顯色,擦二層更飽和

我試擦了淡粉色.紅色.藍色.紫色

淡粉色.藍色.紫色帶有亮片,紅色無亮片

顯色度真的很好,四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列入慾望清單之一.推薦商品之一

NO.3.jpg NO.3-1.jpg 

 

04.JILL STUART  莓淬果露亮白美肌粉:--.NT$1650

它們家的東西還真是貴,包裝維持一貫浪漫夢幻的風格

這款美肌粉有控油.美白.修飾的效果,但我用起來有點太白耶

而且會浮粉的感覺,應該要等到粉吃進皮膚才會顯的較自然吧

NO.4.jpg NO.4-2.jpg NO.4-1.jpg 

 

05.美體小舖  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100ml.NT$580

濃濃的茶樹味道,聞到這味,就讓我想到我背後的痘痘

不曉得美體小舖這系列茶樹商品,對於背部痘痘和臉部油光有沒有改善的效果

塗在手邊,推開後,再擦拭掉,感覺手變光滑了

列入慾望清單之一

NO.5.jpg NO.5-1.jpg NO.5-2.jpg

 

06.Benefit  唇唇欲動唇彩蜜:5g.NT$750

我看文稿介紹這支唇蜜有潤澤豐盈的效果

但可能是我今天嘴唇有點小脫皮,試擦後感覺有點黏膩,而且有小掉皮的狀況...冏

NO.6.jpg NO.6-1.jpg  

 

07.MAC  柔礦迷光四色眼彩餅:--.NT$790

顯色且帶有光澤感,其他沒什麼太持別的感覺,MAC的彩粧向來都不錯

NO.7.jpg NO.7-1.jpg NO.7-2.jpg

 

08.H2O+  抗痘潔淨棉:50片.NT$980

潔淨棉,應該就是卸粧棉吧!

取一片來卸剛才試擦在手上的彩粧,清潔力強,而且潔淨棉很濕,不會擦沒幾下就乾了

是一款有去角質及修飾痘疤的卸粧產品

NO.8.jpg 

 

09.Sofina  Primavista粉底 SPF25・PA++:30g.NT$1100

那天看到化粧台的新品介紹就被這支粉底的防水抗油不暈染給吸引了

擠在手背上,很好推抹,拿粉撲按壓在已掉粧的鼻頭上,明顯看到鼻頭上的脫粧和小黑點不見了

而且有一種透亮光澤感,這款商品有燒到我

列入慾望清單之一.推薦商品之一

NO.9.jpg 

 

10.DR.WU吳教授保養處方  淨痘調理遮瑕膏:10ml.NT$600

果然是遮瑕膏,很濃稠不易推開

廢話~這是遮瑕膏,又不是粉底,只是要擦在局部需要修飾的地方

修飾效果不錯,有把我手背上的小紅點蓋過去,至於淨痘效果可能需要時間去體驗才知道

NO.10.jpg 

 

11.LANEIGE蘭芝  水感沁涼防曬乳SPF35‧PA++:70ml.NT$780

我看文稿介紹使用後肌膚瞬間保水清涼,且質地清爽,有嗎??

我感覺有"一點點油膩"耶,但真的是有"一點點沁涼"的感覺啦

因為使用過ALLIE的防曬乳,對於這款防曬乳就沒什麼太大的期待,沒辦法!ALLIE太好用了!

NO.11.jpg 

 

12.CHIC CHOC  魔法玫瑰眼采盤:--.NT$990

第一個試用的產品,印象中CHIC CHOC不是走可愛路線嗎?怎麼這款眼采盤改走華麗凡爾賽風

試擦在手背,嗯~很顯色

打亮色~透亮;主色~有質感的粉色;眼線色~我有擦在下眼線,顏色很飽和也很持久

NO.12.jpg NO.12-1.jpg NO.12-2.jpg

 

13.HEME  無瑕淨化防曬BB霜:40ml.NT$550

不曉得是不是我擠太多在手背上,剛推開時會覺得有點油膩,而且粧感很重

持續推.一直推.努力推~等皮膚吸收後,真的有毛乳修飾的感覺耶

原本的厚重粧感變的透亮,可以當成粧前乳,也可以直接當作粉底使用

如果要當粧前乳可能量要少一點,要不然再上粉底會太厚重

文稿中介紹這支BB霜抗痘.控油的功效,所以列入慾望清單之一

NO.13.jpg 

 

14.WHITE  FORMULA自白肌 - 全效型生物纖維面膜:1盒3片.NT$510

包裝袋裏頭滿滿的精華液,果凍式面膜

NO.14.jpg 

 

15.露得清  深層淨化抗黑頭緊緻收斂水

因為我是敏感肌,所以對於有酒精味的產品,我不太敢試

這瓶收斂水有一點點酒精味,倒少許在手背上輕拍,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NO.15.jpg 

 

16.歐舒丹  佛手柑茶護手霜 :75ml.NT$780

很滋潤,很好吸收,一樣有我喜歡的淡淡果樹香

NO.16.jpg NO.16-1.jpg

 

17.KANEBO COFFRET D'OR 幻妝眼彩盒:--.NT$1050

主色有藍色也有綠色,以往這二色會被分成二盤

粉很服貼,也很持久,不太會飛粉

NO.17.jpg NO.17-1.jpg NO.17-2.jpg

 

18.BEAUTYMAKER  KEVIN 公主修護唇膜:4g.NT$300

今天我的嘴唇有點乾燥,而且有點小脫皮的狀況

擦了公主修護唇膜,乾燥不見了,保濕不黏膩,還帶有淡淡的香味,果真有修護的效果

擦唇膜的效果,和擦護唇膏不一樣,和擦唇蜜的也不一樣

對我而言,這款公主修護唇膜就像是護唇膏加上唇蜜一樣

公主修護唇膜好像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怎麼沒有早點發現這樣好物呢

現在BEAUTYMAKER網站有促銷活動:公主修護唇膜 + 任一美唇商品,NT$299

這麼超值,不趕快去買怎麼可以,有興趣的美人們也可以去看看哦!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act/act_shop/index_0605.shtml

列入慾望清單之一.推薦商品之一

NO.18.jpg 

 

很開心能夠參加午休試用生的活動,不曉得往後還有沒有機會再參加呢?

給未來要參加試用的試用生一些建議:

畫淡粧去即可,就好是素顏去,也不要擦指甲油

要不然會像我一樣,想試化眼影不行,想試擦粉底不行,都只能試局部一點點範圍

連試擦指甲油也要先把手指上原本的顏色卸掉 >>> 有點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6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