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化粧台有一個活動:分享假睫毛得model假睫毛

http://lovely.pixnet.net/blog/post/25288778

所以就來寫篇假睫毛的文章,看能不能幸運中獎

 

雖然動了雙眼皮手術,成功的由單眼皮==>雙眼皮

but

天生短睫毛的我,不管刷幾層睫毛膏,就是看不出纖長濃密的效果

曾經考慮去種睫毛,可是聽說種睫毛對真的睫毛傷害很大,真睫毛會變的脆弱.容易掉

>> 我胞妹有切身之痛 <<

就已經沒什麼眼睫毛,再掉還得了,只好打消種睫毛的念頭

於是

假睫毛變成我最好的朋友,只要化粧一定會戴

下面這四盒是我目前使用中的假睫毛

看得出第一張的千緹系列712.720比較深得我心 化妆.gif  

我還用過采粧的交叉2.交叉5.交叉7,還有missha的根根分明假睫毛

印象中,交叉2是我用過這幾款中最短最不濃密,效果也是最自然的

曾經在郵局被路人問,我的眼睫毛怎麼那麼漂亮?是種的還是刷的還是天生的?

我說是假睫毛,她回怎麼那麼自然好看,不像有些假睫毛那麼誇張

720屬於濃密纖長款,戴起來效果很好,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曾用過這款

照片 119a.jpg

下面這二盒,買了之後有點後悔,尤其是左邊這盒,根本就是去夜店才會戴的款式嘛

右邊這盒是根根分明款,我戴了一付,感覺其實是不錯的,但我還是喜歡交叉系列的款式

照片 121a.jpg  

下面是我用過的假睫毛膠,印象中還有二瓶,小小玻璃瓶裝的,只用一次就被我丟了

框起來的是我現在正在使用的,made in Korea

不曉得在哪個節目還是某位部落客文章中看過一句話 >> 千萬不要使用牙膏狀的假睫毛膠

我心裏很納悶,為什麼不能?我覺得挺好用的呀!

下面這幾條(除了最右邊Fix那二條),它們有我最喜歡的功能

就是假睫毛上的膠遇到水可以整條撕下來,這樣假睫毛就可以重覆使用

Fix膠就沒辦法整條撕下來,我買了黑.白膠,用了黑膠覺得不好用,白膠就沒開了

睫毛膠.jpg 

來說說我戴假睫毛的步驟:((我是在所有眼粧完成後才戴假睫毛))

1.先取一對假睫毛,剪去左右二邊多餘的位份

2.在假睫毛根部塗上白膠

3.等約30秒,可以感覺白膠慢慢變透明,但千萬不能等到變透明才戴

4.用小夾子夾起假睫毛,我戴右眼是先黏眼頭;戴左眼是先黏眼睛中間

>> 每個人習慣不同,無謂對錯

5.不管是先黏眼頭,還是先黏中間,眼尾我都是最後才黏

6.趁膠還沒全乾時,稍微調整一下彎度和捲度

7. 大功告成

因為我的近拍技巧很差,所以沒有圖解說明,呵呵~

假睫毛ok.jpg

瞧!戴了假睫毛,眼睛是不是變的更有神了呢? 好喜欢.gif

看似簡單的步驟,如果沒有反覆練習,還真的會戴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6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