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被父親趕出門 無家可歸 你收留他住在我們家

原以為只是二三天 但後來你說可能會住上一陣子 寒.GIF

你可有考慮過我的感受?

你明知道我在家裏不喜歡穿的很正式 應該說穿的很少

但現在家裏多了一個人 不能穿我想穿的睡衣 太曝露

上廁所一定得關門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要注意坐姿 不能腳開開

生活受到拘束 感覺好不方便 而且連我們聊天講心事的時間都沒有了

那樣也罷 誰叫你要當濫好人 我也只能配合

但讓他住在家裏不代表他可以當大爺

當大爺 是他在他自己家的權利

這是我家 我也不是他媽 

憑什麼要我幫他洗衣服.收衣服.褶衣服.整理房間

連喝完水 也不會把水杯洗一洗放回原位 就放在桌子上還要我來洗

已經把衣服洗好晒在後陽台 要穿不會自己去收嗎 還來問我衣服在哪裏 

我不想把話講的很難聽 但我真的生氣了 生气.gif

已經讓你白吃.白喝.白住 > 他被趕出來時,身上沒半毛錢 <

難道連你的生活起居也要我們來負責嗎?

你要學著長大 學著照顧自己 不是這樣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68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